贪才好色

《Mutant Of L : 神之手》



* 被六辑预告勾起的浓浓中二魂,在沸腾💥在燃烧🔥


   Ⅳ.Ⅰ

     


   “晦气!”

   吴世勋和张艺兴一前一后走出了地道,此时的平安街已经被军队炸成废墟,乌鸦站在被张艺兴之前扯掉电线的电线杆子上哀叫个没完。

   张艺兴用手指擦了擦嘴角,“哎,我渴了。”

    吴世勋无奈的翻个白眼,“你不是刚喝完吗?算了算了,我马上联系基地,告诉他们我们平安无恙,而且……”他拎了拎手里的铁箱,“还找到了它。”

   

    “那就真是~太感谢你们了。”

    寻着声音看去,只见狼群的人从废墟中走出来,雨女迈着优雅的步子,看着张艺兴,“抱歉,这个东西,我们要了。”话说着,月色也被掩去,乌泱泱的蒙上了一层乌云。

    吴世勋:“呵呵我就说嘛,平白无故告诉我们这么多,原来是想黄雀在后啊!”

    夜来香撑着蕾丝伞,瞳孔渐渐变成了像是万花筒一样,小六也消失不见,变色龙若隐若现伸着长长的舌头,战兴奋的捶着结实的胸口。

   

    吴世勋暗暗吸了一口冷气,将手里拿的箱子往后藏了藏。

   

    “别藏了,吴世勋。”

    吴世勋嘿嘿一笑,躲开了夜来香的眼睛,“呦,干嘛啊这是,这么大阵仗。”

    夜来香又露出恐怖娃娃一样的笑,“传言吴世勋的风,吹过之地,百花皆败,寸草不生。”

    “便有了大名鼎鼎的百花残之名,今天,让我们狼群来看看你的本事吧~”

   

    吴世勋啧了一声,俗话说好虎架不住一群狼,野狼手底下的人个个磨人。

    左思右想,把手里的铁箱举了起来,“停!我今天不想动手,你们要是想要就拿走吧!”

    张艺兴看他的眼神仿佛此时吴世勋是个智障。

    吴世勋瞪了他一眼,小声说了句什么。

    吴世勋刚要扔,就被张艺兴拦了下来,“我的,不给。”

    吴世勋瞬间瞪大了眼睛像是气坏了,“你神经病啊!给了我们先保住命最重要啊!”

    张艺兴不理会他,抱着箱子转身就要走

    雨女撩拨了下头发,“我不想跟你动手。”

    张艺兴听到这倒笑了,半回着头,嘴角勾了起来,“你也能打的过我才行啊…”

   

    雨女笑了笑,耸了下肩膀,丝毫不把张艺兴当回事,轻声对身边的人说了句:“上。”

   

    一瞬间,狼群几乎同时冲出,雨女向张艺兴奔过来的身影已经模糊,轰隆隆的下起雨来,张艺兴仰过身子,一下子释放出净化的结界,结界向着雨女的方向打去,雨女的力量瞬间凝结,她不恼,反倒颇为赞赏的看着张艺兴。

    “别看夜来香的眼睛!”

    吴世勋对着张艺兴大吼,不过似乎已经晚了,张艺兴一下子向后倒去,吴世勋匆匆跑过去,发现变色龙的舌头比他快了几秒,舌头卷着铁箱,张艺兴却是死也不肯松手,在吴世勋抱住张艺兴腿的同时,两个人被长舌甩在空中飞来飞去,雨女的雨有着腐蚀的毒液,低落在人的皮肤上,灼的疼痒难忍。

    此时张艺兴已将夜来香的能量净化,手腕却被舌头缠着无法脱手。

    “吴世勋!”

    张艺兴叫了吴世勋一声,告诉他自己已经清醒,吴世勋便松开了张艺兴,从高空中掉落,却又迟迟没摔在地面上,他站在空中,周围的废墟碎片渐渐浮起,越来越快,在不同的方位卷起龙卷风。

    张艺兴一乐,将箱子扔下去,箱子顺着风飞到了吴世勋的手里。张艺兴随即用没被缠住的那只手掏出了身后的手枪,他看见了变色龙的方位,变色龙渐渐显现了方位,看见他眉头皱起的样子,张艺兴面无表情,枪口贴着他的长舌,只听三响,狠狠的打穿了三个洞!

   

    舌头将张艺兴甩出去,他从地上爬起来,张艺兴将手枪收起,回身就对着空气打了一拳,打的小六没了隐身,蹲在地上捂着肚子叫唤,张艺兴叹了口气,从口袋里翻了翻掏出一颗糖,“拿着。”

    小六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立马又伸出拳头向张艺兴抡去,却不及张艺兴的动作快,被张艺兴钳制住他的手臂,向着自己的方向一薅,小六一下子趴过去,张艺兴又转身直接骑在他身上,将小六的手臂牢牢的压制在身后…


    他好快…。

   

    张艺兴看了眼他,笑了笑,抬手就要打爆他的脑袋,小六害怕的闭上了双眼,等了一会儿,只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掌揉着自己的脑袋,小六突然觉得好舒服,似乎要昏昏欲睡。不一会他清醒过来,只感觉身上轻松的很,看了眼周围,身边的人早已不见了踪影,只是手边零零散散的留了几块奶糖,小六看了看奶糖,又抬头看了看奔向风口的张艺兴,抿了抿嘴,好半天,才低下头,一颗、一颗的把糖收了起来。

   

    “拿箱子要紧,不必跟张艺兴周旋,他是个非攻击类变种人。而且,吴世勋再怎么厉害,也架不住咱们几个一起上。”雨女看了看身边的人,“小六呢!”

    夜来香擦了擦嘴角的血丝,“应该在拖着那个人。”

    雨女看着眼前被废墟围起来的人,吴世勋处在风眼中,若要再不攻进去,废墟被风彻底密封成墙,到那时候,就真的拿吴世勋没办法了。

    “不必管他了,我们上!”

   

    风口中央,吴世勋腾在天地之间,阴云被风卷去,废墟碎片被风卷起,张艺兴怔怔的看着那边,什么也看不见。不多时。雨女的雨划龙盛着雨女奔着风眼飞去,其他几人,也都攻击着吴世勋。


    这会儿找吴世勋去拿铁箱显然不是什么好办法,毕竟他也进不去,他试图逐个击破,然而狼群的人像是商量好了,都不跟他多纠缠,能躲就躲,尤其是战,看见他跟看见了阎王似的,转身就跑去另一边。

   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 张艺兴蹲在废墟上,看着吴世勋跟他们几个人缠斗不休,他想了想从口袋里,拿出了个手榴弹,想了想,又把环拉开了,扔向了吴世勋。

    张艺兴面无表情,都不跟爹玩是吧?

   

    吴世勋:“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 吴世勋看着从风里卷到自己手上的手榴弹,心里咯噔一下,不禁他愣住了,刚要打过来的战,凑到他跟前来也愣住了,而且还噗嗤一声笑出来了。

    吴世勋抬头看了他一眼,把手榴弹一下子扔出去,借力直接冲向张艺兴,

   

    “你——大——爷!”

   

    张艺兴借吴世勋的风力垫脚一冲,双手穿过他的腋下,一下子将人包住,就这样,在空中的左右两边,燃起两朵漂亮的“烟花”。

   

    六六嚼着奶糖,蹲在角落里,他看着张艺兴身上发出的光芒,与夜的那边的爆炸光形成了强烈的对比,他有一瞬间的错愕,他想,天使,是不是也就这样的?

   

    战的哀嚎将六六拉回了现实,他嚼动的嘴巴一顿,他一定想多了,这样的人,是天使的话,那恶魔活哪儿?

   

    张艺兴心满意足的抱过箱子,然后看了眼被他扔在地上的吴世勋,“喂,还活着吧。”

    张艺兴管他的死活,狼群的人不管,变色龙夜来香他们又一下子跳过来,却还没等他们动作,只见…吴世勋坐了起来,咬着牙白了眼张艺兴,一瞬间所有碎片都向着张艺兴飞来,张艺兴面不改色,动也未动,眨着双眼,不知道有多无辜。

   

    夜来香:“龙叔…他们好像打起来了。”

    变色龙:“嗯。”

    夜来香:“那咱们还打吗?”

    变色龙:“都没把咱们当回事还打个屁!!”

   

    “张艺兴!!”吴世勋缓缓站在空中,他几乎气的身体都是是战栗的,“我真的…对你…忍!无!可!忍!”

    张艺兴歪了歪脑袋,不可置信的皱了皱眉头,“为什么啊…”

    吴世勋被张艺兴一脸纯真的反问给气笑了,瞬间有点怀疑人生:“呵…呵呵?”

   

    夜来香:“吴世勋是不是疯了…”

    变色龙:“……”变色龙没说话,暗暗吞了一口口水,辛亏他不认识张艺兴。

   

    “为了这个东西你至于吗,非得把命搭在这儿?!”

    张艺兴不说话,只听吴世勋继续吼道:“最关键…最关键的是,你竟然把我扔下去了!!”

   

    狼群:“……”果然是为了这个。

   

    张艺兴向着吴世勋走去,走到了身前,张艺兴仰起头,看着吴世勋,缓缓他向上伸出了一只手,轻轻的抚上了他的脸颊。

   

    像是一个荒凉的幻境,废墟上的两个人,一个人的表情多么虔诚,而另一个人像是被惩罚的神灵,他就在那个人触手可及的地方,却又无法相拥…

    小六想,若是两个相爱的人,那这幅画面,该有多凄凉又该有多美。

    黎明前的启明光打在他的侧脸上,吴世勋愣愣的看着张艺兴,却见张艺兴望着他勾起坏笑来,“不会有人搭上性命的,就算有,也不会是我们…”

    说完,张艺兴闭上了眼睛,手上的热流不断的传送到吴世勋的体内,吴世勋会意,也闭上了眼睛,时间似乎在这一瞬间停止,空气也在这一瞬间停滞不在流动,当狼群都感觉不到空气存在的时候,一切都已经晚了。

   

    张艺兴松开了手,吴世勋也缓缓落了地,这是他第一次没有被自己的能力反噬,而且完美控制了微小的空气流动,他似乎十分享受这种感觉,突然又想起来带给他这种感觉的人。张艺兴低着头,抱着箱子,吴世勋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他刚才还差点对他发火,支支吾吾的嗯了半天,张艺兴猛的抬起头,吴世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你…”

    张艺兴的睫毛动了动,一下子倒了下去。

    “疯子!”

    吴世勋接住人,张艺兴使劲摇了摇头,好像很突然的一下子,“疯子你没事吧!”

    张艺兴缓了一会儿,抬头看着吴世勋,“吴世勋。”


砰——砰——


“我渴。”

    吴世勋见人没事,心里松了一口气,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    张艺兴和吴世勋打算出巷子,看了眼雨女他们,张艺兴把吴世勋的外套扒了下来,扔到了雨女的身上,“他们没事吧。”

    “刚才喘不上气,休克了,一会儿缓过来就好了,咱们赶紧走吧,回到基地,狼群的人就不敢胡来了。”

    两人刚打算出巷子,就看见六六一下子挡在了两人前面。

    “你这小鬼…”吴世勋很惊讶他没跟其他人一样因为窒息而昏过去。

    六六看了眼张艺兴,二话没说,把一串钥匙扔给了他,下一秒又隐身不见了。

   

    张艺兴又把钥匙扔给了吴世勋,“不会开车。”

    “这多不好意思啊…”吴世勋面上一副难为情的样子,又转头看了一眼,因为不知道六六的具体位置,就喊了一声,“车在哪呢!”

   

    二人的身影在黎明前最后一刻消失,而在之后,只听一声狼嚎,狼群的人,也瞬间不见了……

   

    .


    金俊勉看着坐在会议室里跟可乐薯条番茄酱认真作战的张艺兴,于心不忍,还是满怀关心的问了句,“要不我领你吃点好的去?”

    张艺兴看了眼金俊勉,摇了摇头,然后还特别大方的从口袋里拿出两袋番茄酱,“给你。”

    金俊勉目测那两个兜儿里得揣了几十包。

   

    另一边吴世勋瘫在椅子上不省人事。

    金俊勉扯了扯他,吴世勋转过身,把脸埋在手臂里,“俊勉哥我求求你让我睡一会儿,一晚上没睡不说,还陪这疯子找了一上午快餐店,我感觉我快得心肌梗塞了。”

    金俊勉把他拉起来,“听话,整完回去睡。”

    吴世勋坐了起来,怨恨的看着对面吃着正香的张艺兴。

    张艺兴心领神会的分了他一根薯条,吴世勋这才被哄好了,叼着跟薯条,跟金俊勉说,“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,十分荣幸。”

    金俊勉知道两个人累坏了,也不说废话,“灿烈和伯贤回来的时候已经将屠杀计划告诉我了,只是我们看了这个箱子,不能采用强势的方式毁坏它,免破坏了里面的东西。鹊儿姐那边应该会根据密码制作人工指纹,也就不久就能研究出里面的血清是什么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 吴世勋和张艺兴下意识的看了彼此一眼,“其实不用…”那么上心。

    张艺兴在桌子底下踢了吴世勋一脚,吴世勋就闭了嘴。

   

    金俊勉又与他们说了些事,叫他们赶紧去休息,就离开了,吴世勋静静的看着吃的认真的张艺兴。

   

    他和张艺兴无形中默契的选择不告诉金俊勉真相,因为那个箱子的指纹核对与张艺兴的指纹是匹配的,那么说来,整个事件一定与张艺兴有关,张艺兴失去的记忆、赵叔拿命护着他的真相、张艺兴梦里喊的名字、屠杀计划的武器与血清……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情里到底有什么关联,这其中的具体隐藏的又是什么,他不敢胡乱的去猜想。


     他答应过赵叔要护着他的,他看着张艺兴,那人吃的很认真,没有理他,吴世勋就大大方方打量他起来,他眯着眼,拿命护着确实不可能,他不欠张艺兴的,就算是赵叔一再的要求过,他也只能保证尽力而已,而且他确实后悔过答应赵叔照顾这个人,一开始的确是想把人赶走的……于是在弄清这个事情对张艺兴有无害处之前,他不打算说,最起码,这人别“死”自己手上,也算对得起赵叔的在天之灵了。


   而且不打算告诉金俊勉,更重要的原因是……


   他实在无法想象如果金俊勉知道那里面装的,是张艺兴现在正在认真奋战的番茄酱的时候,他会是什么表情…

   

   

花絮


    看着张艺兴的手臂,血肉都被炸烂了,甚至可以看见森森白骨,吴世勋抓着头发骂了起来,“我操我操我操!”

    张艺兴抿抿失去血色的嘴唇,却好像那被炸烂手臂的人不是他一样,瞅着吴世勋眨眨眼,“你操谁?”

   吴世勋气的要死,话赶话一顶,“我操你行吧!”

    张艺兴好像看出吴世勋生气了似的,不说话了,也不去看吴世勋。吴世勋以为不小心将自己的心意捅出去,让张艺兴难为情了,不好意思起来…而实际上那人在思考,思考了许久,张艺兴特别认真而且特别嫌弃的说道,“我才不要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贪才好色

勋兴 灿白💕.
偏爱沙雕、狗血
只是又忙又懒 没弃坑

© 贪才好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